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高轲

Handelsen于2007年在德国汉堡市成立,主要从事进口欧洲工业自动化设备、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PROTEGO阀门安全阀隔膜阀一手货源选型指导
新闻中心
PROTEGO阀门安全阀隔膜阀一手货源选型指导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197        返回列表
 PROTEGO阀门安全阀隔膜阀一手货源选型指导
独特的PROTEGO阀门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产品损失和排放。对于个别情况和专用应用,PROTEGO提供一系列不同的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阀门根据存在情况细分为不同的类型防火传输或者非火焰传播防护安装类型。我们的产品涵盖以下内容:
 
1、压力和真空安全阀(管道末端/管道内)
 
2、防大气爆燃压力/真空安全阀
 
3、压力/真空隔膜阀,防爆燃和耐久燃烧
 
4、先导式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5、紧急泄压阀
 
6、直列式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装有液体的封闭容器或罐必须有一个开口,通过该开口积聚液体压力可以释放和真空在罐或容器中补偿。为此目的超压和真空安全阀配备有重量负载或弹簧负载阀盘。如果罐内超压,外壳内导向的超压阀盘将被提升释放体积流量进入大气层。当罐中有真空时,大气的过压会提升真空盘和油箱通风。
 
 
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带全提升托盘的PROTEGO压力和真空泄压阀排出流量过压10%以内从设定压力到完全打开的阀门(全升程)。
 
除非另有约定,所有PROTEGO阀门都是按照我们的10%技术。
 
的优点PROTEGO 10%技术:
 
压力保持在最大允许(罐)压力以下
产品损失最小化
减少排放
 
 
 
 
一、压力/真空先导式安全阀
PROTEGO先导式安全阀排放体积流量,无需增加压力。先导阀通常用在阀门必须在的地方非常紧密地密封到设定压力。先导阀根据美国石油学会2000标准生产,并具有优化的体积流量。
 
PROTEGO VN-A-PC压力/真空先导安全阀的优点
 
材料:不锈钢和低温碳钢
尺寸:DN 4"/4" - DN 12"/16 "
温度范围:-200℃至+60℃
设定压力范围:+20至+1034毫巴
设定真空范围:-2.2至-7毫巴
符合美国石油学会2000年第7版。和国际标准化组织28300
低温功能测试(根据ISO 21013-4)
打击%3C 7%
阀座与阀门托盘密封非常紧密
压力和真空安全阀
 
二、PROTEGO紧急泄压阀
在下列情况下,必须使用PROTEGO紧急泄压阀极高的通风率是必需的由于火灾在外表面。
 
 
三、PROTEGO隔膜阀
PROTEGO隔膜阀用于与天气相关的场合低温和粘性聚合介质中因为它们的隔膜是柔性的。他们是全球唯一的阀门其防冻温度低至-40℃
 
视频“PROTEGO UB/SF爆燃和耐久防燃”:看视频 
 
视频“PROTEGO UB/SF防冻压力及真空隔膜阀”:看视频
 
PROTEGO隔膜阀的优势
 
高性能密封将产品损失降低到环境保护局500ppm以下,防止环境污染
将压力设定为接近开启压力,可使系统保持最佳压力
液位指示器监控液柱高度
零下条件下的防冻保护
铰链设计——易于维护
冷凝水自动排水功能
特别适用于有问题的产品,如单体、聚合介质和有冷凝倾向的蒸汽等。

压力/真空隔膜阀爆燃和耐久燃烧

功能及说明

的deflagration-和耐力燃烧防UB / SF型护身®隔膜阀是本领域压力和真空-溢流阀组合动态和静态阻火的功能的状态。这种设计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主要用作在罐,容器和过程工程设备上进行火焰传递的安全装置,以防止其进入和排出。该阀门可提供可靠的保护,以防止过高的压力和真空,防止吸入的空气和几乎高达设定压力的产品损失,并防止大气爆燃和持久燃烧(如果发生稳定燃烧)。该护身®UB / SF隔膜阀已经在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的各种严苛应用中证明了其多年的性能。在全球范围内,它是唯一可在苯乙烯和丙烯酸等服务中发挥作用的通风口。

用抗冻水-乙二醇混合物调节设定压力,可确保在极端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安全操作。的护身® UB / SF阀可用于爆炸组IIB3(NEC C组MESG≥0.65毫米)的物质。

当储罐中的压力达到设定压力时,外阀座环(2)上的隔膜(1)会被提起,并且蒸气会排放到环境中。设定压力由填充到外环腔(3)中的液体(水-乙二醇混合物)塔高调节。超压腔配有一个开口(4),以使压力与环境压力保持平衡。开幕配备了FLAMEFILTER ®避免火焰传递到超压室。如果储罐中形成真空,则真空将通过压力平衡管传输到真空室(5)(内室)中。如果达到设定的真空度(取决于真空室中液柱的高度),则大气压将隔膜从内部阀座环(6)上提起。现在,周围的空气可以流入储气罐。可以通过浮动液位指示器(7)检查影响设定压力和真空度的液柱高度。

由于我们高度发达的制造技术,罐内压力保持在设定压力,其气密性远远优于传统标准。这是因为即使在工作压力增加的情况下,载有液体的隔膜也会在特殊设计的阀座表面积上紧紧挤压。这对于将泄漏降至绝对最低极为重要。释放多余的压力或真空后,阀重新安装并提供紧密的密封。

如果储罐压力超过调整的设定压力,则爆炸性气体/产品-蒸气的空气混合物会排出。在克服设定压力的同时,这些混合物离开隔膜与阀外圈之间的环形间隙的速度比火焰速度快得多。如果这种混合物着火,则可以防止回火进入油箱。如果混合物继续流动,则动态阻火功能即使在持久燃烧的情况下也可以防止回火。即使在热排气期间出现相对较低的流速,由体积流形成的间隙也是如此狭窄,以至于火焰在间隙中熄灭并防止了回火。在非常低的压力设置下,由大气爆燃引起的爆炸压力可能足以将隔膜从阀座环上提起,从而导致回火。可以通过安装PROTEGO来防止向罐内着火®阻火器单元(8)。在常规维护和检查期间,该阻火器装置可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大气爆燃。

该阀的最高使用温度为+ 60°C / 140°F,并符合欧洲储罐设计标准EN 14015 –附录L和ISO 28300(API 2000)的要求。

真空安全阀


自1954年以来,PROTEGO®已经建立并提供安全设备和储罐设备,现在全球有500多名员工。在我们的专业领域内,我们是技术领导者。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球服务,包括研发,特定应用工程和整体保护系统设计。我们的客户知道他们可以信赖我们的产品以及过程工程,石油,化学和制药行业以及生物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和开发标准。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72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2 高轲微信二维码